在Art23遇到的一位艺术家,当时她正在做一个workshop--来的人可以在她的工作台选择自己喜欢的宝石,然后将自己对这些的宝石的理解告诉艺术家,她就会依据这个灵感帮你设计一款你想要的珠宝。
她穿黑色的裙子,金黄色的珠宝做装饰,右肩还带了一个稍显夸张的装饰,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,我就被她惊艳了!她为一个男孩画了一个叫做timeflow的作品,男生说了他对手中两块宝石的想法,一块让他想到时间,向前或者向后都能延伸的时间,另一块让他想到一个山谷,或是一块巨大的土地。于是她就画了这幅作品,她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解释着,小石头会沿着大石头来回滑动,大石头可以想象成地球,时间是在地球之外的,它存在于宇宙。
她说话时语调温柔、充满耐心,又面带微笑,真是美极了!
我想每个人觉得美的点都不一样,而我自己就总会被优雅的女人,特别而恰到好处的装扮而激起对美的深切感受,然后就会想要用各种方式将这种美存留下来。于是第二天我画了这幅画。
画里面的她,像极了一个来自古希腊神话中的人物。优雅、自由,温柔娴静中又带着一丝女战士的强硬与不羁。右肩的装饰像一把琴,能奏出带着珠宝质感的美妙旋律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光雅G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