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的朋友,如果你想要一张来自南半球的信笺……

现在是上午十点,我在南纬16°的小城,这里叫Arequipa。你可能难以想象:这里的阳光的炽烈;风的温柔;上午十点的景致…不过别担心,我把它们封存在我的字迹里了,你看到的那一瞬间,它们就会跑出来,将你严严实实地包围起来…
如果你想要这样一份独特的体验,请留下你的通讯地址吧,它会翻越安第斯山脉,穿过太平洋,到达你的手上,如果你足够幸运,或许还能闻到它带来的热带雨林中野果子成熟的香味……
明信片是我在这边一座小教堂买的,同行的秘鲁朋友告诉我,这座小教堂是这座城市上百座教堂中她最爱的一座,因为这里让她感受到真真实实的安宁。明信片上的地方,是教堂里的一个小隔间,圆形的穹顶,环形的墙壁,全部绘满了精致的花鸟、蔬果、宗教故事。多而不杂,纷而不乱,随意截取一桢都是一幅绝美的画作。置身其中,仿佛来到一片原始森林,寂静而充满了生命力…
注:明信片只有六张,所以只有提前留下地址的六位朋友才会收到它。
我期待这份陌生的相遇,你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光雅G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