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玫瑰和小狐狸,小王子的两个爱人。
一个任性,一个包容。
小玫瑰是少女,是小王子的初恋,代表着那份最初的单纯与美好。那是小王子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经历的爱情,因为不懂所以没有杂质;因为有遗憾所以此生难忘…
小狐狸是成熟的女人,她教会小王子什么是真正的爱情。小狐狸深深懂得一段关系的真谛,她愿意为了小王子被驯养,小王子的脚步声会让她心跳加速,小王子金色的头发让她想到麦子,因为小王子的笑声她会爱上风吹麦浪的声音……她的爱比玫瑰更加成熟而无私,可是小王子,在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之后,却一心想要回去找回她的小玫瑰。
“我那时什么也不懂!我应该根据她的行为,而不是根据她的话来判断她。她香气四溢,让我的生活更加芬芳多彩,我真不该离开她的...我早该猜到,在她那可笑的伎俩后面是缱绻柔情啊。花朵是如此的天真无邪!可是,我毕竟是太年轻了,不知该如何去爱她。”
每个男孩都有过一朵一玫瑰和一只小狐狸
而每个女孩都曾经是小玫瑰,终有一天也会变成小狐狸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光雅G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