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种腐朽的接近秋天触摸死亡的气息

边城诗社:

文/七海


一种腐朽的接近秋天触摸死亡的气息


我在跋山涉水的失望里,邂逅你


我知道我将不再爱你


但我爱上的下一个人,一定与你相似




我靠近他而离你远远的


我的告白与告别都太过漫不经心


我静静观看不敢声张


仿若突然发现了时间的秘密


然而这样的时刻不适宜沾沾自喜




你知道我和你之间一定是可以


插得下无数个旁人的。粉灰似的目光


爱上他充满了灾难般的仪式感


我该如何解释呢?告诉他




去看夏末秋初的露珠吗


去吻空旷原野的古树吗


去吉他弦上掬一捧忧郁吗


结果还不是我自己,乱了阵脚


2016/1/3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光雅G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