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剔的喜欢

边城诗社:

文/七海


不能喜欢所有的东西


我总是这样挑剔


连快乐都要挑剔


捡拾出棉絮一般的细微


咀嚼 春天的细柳拂风般


温柔分辨




我的记忆总是缺了几块


有时我得学着精准描述


夏至和夏至并不是同一个词


更别说加上喜欢了




我喜欢你阴影里半调子的歌


还有那些剑拔弩张的黑色文字


我喜欢昨日的晴天


平日绿色的草地变得微微透明




我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

你走在我身边说了一句讨喜的话


你瞧 这是一个多么长的瞬间


我就爱上了你


2015/8/11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光雅Gya | Powered by LOFTER